2023年院职工兴趣班课程计划

        为活跃院所文化氛围,满足广大职工的活动需求,2023年度院工会拟开设网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太极拳、中国风舞蹈、瑜伽、健身操、书法、国画等9种兴趣班共14个班次的课程。

       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:

        1.课程采用微信线上报名。进入报名系统方式:我院微信公众号——输入“工会活动报名”。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,一旦缴费完成即表示报名成功。

        2.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,开课前可向院工会申请办理退费,开课后可报备转让但不可申请退费。

        3.各兴趣班课程低于人数下限不开班。

        4.为便于通知相关信息,报名结束后将组建课程临时交流群,课程结束后临时交流群解散。

        联系人:杨小东   刘   莉   84390053

        注:1. 各班于3月20日起陆续开课,无特殊情况不再另行通知。

       2. 网球基础班首节课进行面试,面试通过方可进班,面试不通过视情况可降级或退班。